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楼主: 醉人茶

[原型制作组] 022号 《海传说之御龙甲》(作者 LP0323)

  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1-3 23:5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老兄一旦出手就非同凡响啊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4 02:3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爱她!!!!!!!!!!!!!!!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4 06:5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碉堡了......这次大赛好多牛人啊..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4 08:4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赞!!!!

牛人要多出作品啊,期待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4 09:2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强~!!细节好丰富~!!那地盘也很漂亮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4 09:5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重要的地方都要露,四肢要保护好~~~吼吼吼,细节美的很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4 10:0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震撼到我都快尿出来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4 11:3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weishwen 于 2011-11-4 11:37 编辑

人物身材非常绝妙,身上龙鳞盔甲过于累赘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4 13:4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牛叉 期待上色版本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4 14:04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牛B牛B~~真杀啊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4 14:0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赞 期待你的全系列 包括背景的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4 17:3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棒了!!热血啊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4 22:4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喜欢啊   但感觉拿剑的那只手细节有点多   抢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4 23:1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亮,必须顶一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5 01:1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喜歡...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5 01:2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震撼啦  没什么说的   赞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5 09:3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漂亮的原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5 13:4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好的作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5 14:0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亮!超级喜欢。细节好屌!是不是拍照的关系,感觉手短了,显得姿势很拧。设定稿上面看起来倒是很协调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5 20:3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细节不错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6 11:3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罗总一出手必定是大招!必定量产!必定出系列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7 09:5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支持,好东西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7 22:56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类已经无法阻止他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8 00:4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强烈支持  强烈支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8 01:0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不错,必需支持@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论坛合作|末那Models-模型交流展示交易平台 ( 京ICP备15059203号  

GMT+8, 2018-1-19 19:28 , Processed in 1.296900 second(s), 20 queries 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