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查看: 3910|回复: 27

[收藏作业] 【Hottoys】加勒比海盗三人众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2-22 22:5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准确的说应该是2人众+1只海鲜 Willi和Elizabeth错过了就算了,那两款本身素质做的不入也罢了。今年HT还会继续出加勒比4系列,留足银子等着全坑了,希望可以出Barbossa的figure。

j1.jpg

j2.jpg

j3.jpg

j4.jpg

x1.jpg

x2.jpg

x3.jpg

d1.jpg

d2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2-23 00:1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西友好~~为一个海鲜值不当的

点评

恩恩,还是只不新鲜的  发表于 2011-2-23 00:22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2-23 08:16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LZ这个脸重涂的不错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2-23 08:4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德普着实不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2-23 10:15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海盗我喜欢,哈哈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2-23 10:4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约翰尼德普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2-23 11:0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海盗头雕的非常不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2-24 22:27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山口最新一期是出傑克船長的 不知道LZ有沒有興趣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2-24 23:1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御龍馬 发表于 2011-2-24 22:27
山口最新一期是出傑克船長的 不知道LZ有沒有興趣

之前没关注过山口的,是否是一款踩着部份沉船的造型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2-24 23:1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花葬 的帖子

正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2-24 23:1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御龍馬 的帖子

我觉得沉船那个场景很有感觉很赞,但对figure本题不是特别感冒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2-25 09:1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摇滚万岁 于 2011-2-25 09:18 编辑

从还原度来讲,我倒认为威尔特纳比这三款都强。啸风的头雕明显是经过改动的,是吧?效果不错,原件比这差远了。至于戴维琼斯,HT的这款不能说失败,只能说接近失败。
对于加勒比4的期待,同样希望能出巴博萨船长,这哥们实在是一个必不可少的角色。当然如果能借着第四部的影响,顺便把前三部里的胖子和瘦子也出了就更出彩了,两个很牛B的绿叶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2-25 10:3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摇滚万岁 发表于 2011-2-25 09:11
从还原度来讲,我倒认为威尔特纳比这三款都强。啸风的头雕明显是经过改动的,是吧?效果不错,原件比这差远 ...

哈,摇滚大哥眼很毒,头雕确实是之前一位兄弟重涂过的,特纳的话就头雕来讲个人认为如果不
经过重涂处理也是一点都不像的,至于海鲜因为易收价低,特意找来陪伴jack的,不然怕他一人站着孤单哈哈。一起期待后面的海盗系列玩具吧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2-25 10:3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摇滚万岁 发表于 2011-2-25 09:11
从还原度来讲,我倒认为威尔特纳比这三款都强。啸风的头雕明显是经过改动的,是吧?效果不错,原件比这差远 ...

摇滚点评的到位啊,不过少了双头还是很可惜的

点评

确实是,无奈价格炒上去了,当初错过了,也只能一声叹息了  发表于 2011-2-25 20:14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2-25 19:55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螃蟹手~肯定很多蟹肉肉的!

点评

这都是上百年的臭鱼烂蟹了~给你你也吃不下呵呵  发表于 2011-2-25 20:15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2-26 00:5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数不尽的坑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2-26 20:3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羡慕ing~~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25 20:5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错过了,等海盗4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27 11:5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27 15:4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帅吗~~~值得期待~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28 23:2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入坑晚,以前的海盗船长都错过了~这次的DX06绝对不能再错过了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30 10:3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楼上的话~~不追老货,直接入DX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31 10:58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DX  要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14 01:0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德普比较帅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14 18:2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帅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论坛合作|末那Models-模型交流展示交易平台 ( 京ICP备15059203号  

GMT+8, 2018-1-17 09:07 , Processed in 1.218766 second(s), 32 queries .